close

          

心理測驗~~在男生眼中你是哪種氣質公主?
測測看,在男生眼中你是哪種氣質公主?題目:假如你是海盜,你會將搶來的財寶放在下面哪個箱子裡A、黃色B、藍色C、綠色解答篇:A.黃色。刁蠻公主不要以為你是公主就能為所欲為,若再刁蠻下去,小心你身邊的「忍者神龜」變成「大力水手」,將你痛扁一頓。 B.藍色。可愛公主聰明、可愛是你的金字招牌,「卡哇伊」就是你的代名詞,你身邊對你大獻慇勤的男生很多哦。 C.綠色。溫柔公主你細膩可人,男生見了你總忍不住想要親近你,很得男生歡心。 ******心理測驗~~未來一個月,心儀的他會被你電暈嗎?******未來一個月,心儀的他會被你電暈嗎?在舞會中,突然發現某個帥哥的褲子拉鏈沒拉,此時你會A、爆笑,接著告訴周圍的朋友B、當作沒看見,立即走開C、當面指出「帥哥你的拉鏈沒拉」解答篇:A.爆笑,接著告訴周圍的朋友。電力指數20%對方完全感應不到你放射出來的電力。要想電暈對方,不如先上「科技紫微網」開開運吧。 B.當作沒看見,立即走開。電力指數50%一看你就是那種電費交得不足的人,向對方發射電波,他才稍有電流感應就已熄火。要想電暈對方還得多加馬力。 C.當面指出「帥哥你的拉鏈沒拉」。電力指數90%只要你集中精力就如同一個發電場,有著十足的電力。當與對方四目相對時,對方很快就會被你電波弄暈。 ******心理測驗~~在前世你的好朋友會是誰?******在前世你的好朋友會是誰?題目:一想起他就會讓你聯想到以下哪種動物A、海豚B、老虎C、仙鶴D、青蛙解答篇:A.海豚。你們是仇敵因為你殺了他最愛的爸媽,常因躲他不及而相遇,仇人相見分外眼紅,他看見你就像餓狼遇到小豬,恨不得把你一口吞下。 B.老虎。你們是君臣名義上你是高高在上的皇帝或女王,而他是臣子。實際上你只是一個傀儡,大權完全掌握在他的手中。 C.仙鶴。你們是師生你是學生,他是先生。他的想法很怪異,常常對你提出一些刁鑽古怪的問題,你見到他就像見到「鬼」一樣。 D.青蛙。你們是情人
他是你的小妾,他鍾情於你,有被虐傾向,你可以把他玩於股掌之中,他還是像哈巴狗一樣跟著你。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jwptpor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