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開心的一天
記得4月14日 去你的部落格,
到明天剛好滿三個月,
在今天的我非常開心。


今天你告訴我,
當初你生病時,
醫生沒有放棄對你急救,
讓你有重生的機會,
你很高興,
因為你遇見了我,
你說現在要把身體給照顧好,
因為還有很多話要跟我說,
每天能這樣跟我聊天你很開心。


我很感謝老天爺當時沒帶走你,
甚至現在的你也懂得珍惜自己,
我很高興聽到你今天對我說的這些話,
因為現在的你讓我知道,
我的付出沒有白費,
我能做的我絕對做到,
對你~無怨無悔。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jwptpor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