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最近到底在忙什麼呢?
最近的行程~
星期一:上午和小優跑學校;中午回公司和一群同事做每週目標設定與檢討.
星期二:上午和小優跑學校;中午至下午和春琴跑職場.
星期三:上午和菲菲姐跑學校;下午和春琴跑職場.
星期四:上午和二妹跑學校;下午和小阿姨跑屏東.
星期五:下午五點半至七點上瑜珈課;七點半至八點半上街舞課.
另外,每週會有一天是讀書會的時間.
剩下的時間就是服務舊客戶,或準備資料,或自我充實的時間.
對了,每天早上七點到七點半,是寫讀書會功課的時間,抄書<與神對話>.
很累..超累......
不過,為了競賽,為了我的法國羅浮宮,拼了!
說真的,跟不同的同事合作,學到很多,也很有趣~
每天早早出門的優,都會先幫我準備好早餐.謝~謝~謝~謝~
像今天~和春琴碰面時,她就拿了一瓶雞精給我,她說:知道我最近都忙到很晚才到家,讓我補充一下體力,VIVIAN超感動的~
文章正提到她時,她打電話來關心我:要幫佳汶報稅,有關信用卡授權碼的事解決了沒,超貼心的啦!
中午和二妹吃了炸排骨炒飯,她說:她吃不下了;我說:你有兩個選擇,一個是包回去;一個是以後慢慢吃(餿水的故事),她就說:她累積的量超多,以後可以擺滿桌請大家了!大家跟著她就對了,會好好照顧大家的...
真的是超可愛,又超爆笑的二妹;而且常逗我開心.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jwptpor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