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今天公演最後一晚
人超多
我們也很早就準備好了
耶~!
公演大成功!!
而且我在空檔中把我數學論文寫完一半了
真開心阿!!!
結束後又開慶功宴
很晚才回家
吃好多零食喔 = =
我又要變胖了
>ˇ<
哀...
我放假還是忙到沒時間上絕代或即時
明天又有校慶和同學生日
我的功課好像會趕不完耶...
我的媽呀!!!!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jwptpor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