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火場外的“聖誕老人”。
  中新網12月22日電 據澳洲媒體22日報道,澳大利亞新州獵人谷的一名“聖誕老人”20日下午在從火場中救出了一名失去意識的男子,這其實是當地消防機構在Rutherford進行聖誕糖果派送時發現這場火災的,當時正在派發糖果的消防隊成員們迅速沖入火場並展開滅火和救援,而其中一名消防員當時正穿著聖誕老人的服裝。
  當地消防機構的一名負責人伍德沃德(Michael Woodward)表示,Telarah消防隊20日在Rutherford地區進行年度聖誕糖果派送活動時,發現了馬爾堡街上的一處房屋出現了火情:“他們中的一名成員當時穿著聖誕老人的服裝在派發糖果,這完全是業餘時間。”
  消防員們在發現火情後迅速抵達了火災現場,他們強行進入著火的房屋併發現了一名失去意識的男子躺在地板上,“聖誕老人”將這名男子拖出了房屋,而其他隊員則參與了滅火:“一名隊員從前門突入了火災現場,屋子裡充滿了濃煙,隊員們救出了一名失去意識的男子並撲滅了一處比較小的火情。”
  伍德沃德表示這名男子非常幸運,因為火災發生時消防隊員恰好就在附近,如果他們當時是從消防站出發的,這起火災可能造成更大的損失,這名男子也可能面臨生命危險。
  一名附近居民約翰遜(Michael Johnson)用手機拍下了救援畫面,他也認為被救男子確實十分幸運:“你可以從視頻里聽到消防隊員們在喊他失去了意識,他們用了將近2個小時撲滅了這場火災,而我個人認為這簡直是個聖誕奇跡,因為如果消防隊員們沒有恰好在附近派發糖果,說不定他就死了,而且救護車直到30分鐘後才抵達現場。”  (原標題:澳消防員扮“聖誕老人”發糖果 遇火災奮勇救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jwptpor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