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鴻忠主持王國生楊松張昌爾等出席
  湖北日報訊 (記者張進)5日下午,省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就嚴格黨內生活、嚴守黨的紀律、深化作風建設、開好本年度省委常委會民主生活會開展集中學習。
  省委書記李鴻忠主持集中學習。省委副書記、省長王國生,省政協主席楊松,省委副書記張昌爾,省委常委王曉東、阮成發、侯長安、張岱梨、尹漢寧、傅德輝、黃楚平、王君正、賀家鐵、馮曉林,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常務副主任李春明,以及省人大常委會、省政府、省政協其他領導同志,省高級人民法院院長,省人民檢察院檢察長等參加學習。侯長安、田承忠、許克振、王振有結合各自工作在會上作了發言。
  李鴻忠主持時說,開好民主生活會,對貫徹落實從嚴治黨要求、嚴肅黨內政治生活、深化黨的作風建設具有重要意義。這次省委中心組集中學習,是為開好省委常委會民主生活會進行的熱身和準備。剛纔同志們結合各自工作實際,談了自己的認識和體會,站位高、立意深,為開好省委常委會民主生活會奠定了堅實的思想基礎。我們要進一步深化認識、端正態度,把這次民主生活會作為進一步嚴肅黨內政治生活、深入推進黨的作風建設的一次寶貴機遇,堅持高標準嚴要求,以認真負責的態度組織好、開好這次民主生活會,進一步鞏固和拓展教育實踐活動成果,把作風建設不斷推向深入。
  李鴻忠指出,全省各級黨委(黨組)要按照中央部署,堅持“認真、嚴格、深刻、實效”原則,堅持高標準、嚴要求,扎實做好民主生活會各項準備工作。一要加強對黨的十八大、十八屆三中全會、四中全會和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的學習,堅持讀原著、學原文、悟原理,從靈魂深處爆發革命,切實增強改“四風”轉作風的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二要廣泛征求意見,敞開心門、廣開言路、交心談心,把存在的突出問題找準找深找實。三要真正拿起批評和自我批評的武器,揭短亮醜、動真碰硬、切中要害,取得“紅紅臉、出出汗”的效果。四要抓好問題的整改落實,做到言必信、行必果,以整改的實際成效取信於民。他強調,開好民主生活會,各級領導幹部是“關鍵的少數”。從省委常委開始,省“四大家”領導要以身作則,帶頭認真嚴格開好民主生活會,做到境界覺悟更高、剖析檢查更深、批評幫助更誠、整改落實更好、指導推動更實,示範帶動全省各級黨員領導幹部民主生活會開出高質量、好效果。
  參加集中學習的還有省人大常委會、省政府、省政協秘書長,省委副秘書長,省直單位主要負責同志等。  (原標題:湖北省委中心組就嚴格黨內生活開展集中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jwptpor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