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辰溪站10月1日(通訊員 張南亞) 9月30日上午,辰溪縣殘聯理事長李滿秀一行6人來到城北郊“麻風村”開展走訪慰問活動,並和該村楊永太等23位殘疾村民一起舉行升旗儀式,共同慶祝祖國65華誕。
  辰溪縣“麻風村”建於1958年,目前常住有已治愈的麻風病患者23人,他們大都手腳殘疾。由於“麻風村”地處偏遠,交通不便,他們幾乎難以走出山裡。為了方便他們辦理殘疾人證,在新中國成立65周年慶典前夕,李滿秀一行6人專程來到“麻風村”,走訪慰問了23名殘疾村民,併為他們一一照相、填表,辦理殘疾人證,還為他們送去了雞、鴨、豬肉等慰問物資,讓每位村民感動不已。
  現年83歲的楊永太老人激動地說:“沒有黨和政府的關懷,我們也不可能過上今天幸福的生活。今天能和大家一起升國旗,我真的很高興。”  (原標題:辰溪縣殘聯走訪慰問“麻風村”殘疾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jwptpor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