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議現場
  紅網華容站9月10日訊(通訊員 羅勇 張菊濤)為進一步在全縣營造尊重知識、尊重人才、尊重教師的濃厚氛圍,強力推進教育強縣建設。9月10日,華容縣慶祝第三十個教師節大會在縣影劇院召開。縣領導汪濤、喻文、蔣南貴、胡秋香、咼飛、張興中、李學松、劉振強、魯明河出席。會議由縣委副書記、縣長喻文主持。
  會上,縣委副書記蔣南貴宣讀了《華容縣人民政府關於表彰全縣尊師重教先進單位、先進個人及教育教學工作先進個人的通報》,勝峰鄉黨委書記徐建平、華容縣三中校長劉四清、團洲鄉團北小學教師秦麗華作了典型發言。
  縣委書記汪濤代表縣四大家向全縣廣大教育工作者和離退休教師致以節日的問候,向受到表彰的先進單位和個人表示熱烈的祝賀,向所有關心支持全縣教育事業發展的社會各界人士表示誠摯的感謝。他指出,隨著教育強縣戰略的深入實施,全縣教育事業保持持續穩步發展,教育質量穩中向好,教育負債得到有效控制,教育管理更加規範,教育教學設施持續改善,特別是縣域整體推進教育信息化工作,首開全省風氣,進入全國前列。汪濤要求,全縣各鄉鎮黨委、政府和有關部門要尊重教師,按照教育強縣建設要求,始終把教育擺在更加重要的戰略地位,把關心教師更好地落實到行動中,為教育辦實事,為教師辦好事,努力為教師創造良好的工作、生活條件。汪濤還寄語全縣廣大教師,要增強教育情懷,當好學生的良師益友,為學生的一生導好向、指好路、奠好基;要錘煉執教藝術,牢固樹立終身學習的理念,做勤學之師、善學之師、智慧之師;要呵護良好形象,進一步加強師德修養,做有德之師、模範之師、社會之師。
  縣人大、縣政府、縣政協分管聯繫教育工作的委辦主任,各鄉鎮黨委書記,縣直正科級單位主要負責人,縣教師獎勵基金會正、副理事長,縣教育局班子成員、全體機關幹部,優秀教師代表,縣教育局退休退線班子成員代表等650餘人參加會議。  (原標題:華容慶祝教師節大會召開表彰一批先進教師和單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jwptpor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