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文靜)昨天,記者從北褐藻醣膠京環衛集團獲悉,該公司與河北省固安縣人民政府簽訂環衛服務框架合作協議,為該縣提供環衛一體化服務,這是北京環衛集團在推進環衛領域京津冀一體化過程中邁出的重要一步。
  根據合作協議內容,環衛集團將重點開展四個方面工作。一是對現有的生活垃圾填埋場進行升級改造,提升生活垃圾滲濾液以及填埋氣的處理水平和標準,並接管該填埋場運營管理,實現填埋場的科學管理、規範運營。二是投資建設縣域中南部渠溝生活垃圾衛生填埋場,並負責該填埋場的賣屋現代化
  運營管理。建設垃圾轉運站,負責澎湖民宿南部溫泉園區及周邊鄉鎮的生活垃圾轉運工作。最後是開展環衛作業領域的合作,主要包括道路清掃保潔、道路沖刷、噴霧降塵、冬季除雪、垃圾運輸等。
  據北京環衛集團負責人介紹,根據固安縣生活垃圾“村收集、鄉轉運、縣處理”的發展思路,未來一段時期,北京環衛集團將制定具有固安縣域特點的垃圾無害化處理方案,對該縣城鄉環境衛生進行統一規劃,推廣“京環模式”,不斷提升固安縣的市容環境衛生整體水平,助推該縣實現“綠色、高端、率先、和諧買屋”的發展目標。  (原標題:河北固安引入北京環衛提升生活垃圾處理水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jwptpor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