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6月13日電 據馬來西亞南洋網報道,馬來西亞首相納吉將在6月底前進行內閣改組,並於近日會見了馬華總會長廖中萊,針對馬華入閣之事,進行最後商討。
  據瞭解,廖中萊近日出席國會議會,過後匆匆離開,有消息人士指出,他是受到一名“重要人物”的召見。
  此前有消息說,如果內閣沒有在近日改組,相信最遲也會在本月底之前改組。
  委任廖中萊馬袖強入閣
  “納吉將進行內閣大改組,不止委任馬華總會長廖中萊及民政黨主席拿督馬袖強入閣,也會涉及其他內閣部長的調動。”
  早前,馬華總會長廖中萊曾對媒體說,他“預測”總理即將重組內閣。
  針對究竟內閣何時重組,他沒給予明確答案,並指交由納吉宣佈。
  “我想向首相說聲‘謝謝’,因為他即將重組內閣,但我們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我有信心,這(內閣重組)是首相的意願。
  助首相落實轉型計劃
  “這次的內閣重組是很重要的,以讓成員黨重新加入內閣,以協助首相落實其轉型計劃。”
  廖中萊也是文冬區國會議員。他表示,任何的決定都是首相的權限,外界不要針對此事做出無謂揣測。
  媒體早前報道,納吉最早將在14日,或最遲在開齋節後的7月28日宣佈新的內閣陣容。
  不過,納吉本人日前針對此事受詢時,表示並不知情。  (原標題:大馬首相會見馬華總會長廖中萊 商討馬華入閣事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jwptpor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