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餘根,吳進良、劉瀚鍇、巴巴克、楊莉、張媛雅、吳子寧、莎莎與大賽領導集體合影)
  昨天下午三點(白俄羅斯時間)莫吉廖夫州國立藝術館內人頭攢動,人聲鼎沸,第19次世界美術大賽頒獎儀式在這裡隆重舉行!我國著名旅美畫家王餘根,脫㯋而出,一鳴驚人,一舉摘得本次大賽的一等獎。
  近日,在白俄羅斯(莫吉廖夫州)舉辦的世界美術作品大賽中,我國著名旅美畫家王餘根,脫㯋而出,一鳴驚人,一舉摘得本次大賽的一等獎。他為祖國贏得了榮譽,同時也為中國藝術家在世界藝術大展中贏得了喝彩。
  
  (著名旅美畫家王餘根榮獲世界美術大賽一等獎)
  記者從組委會獲悉,此次大賽有中國,法國、徳國、俄羅斯、亞美尼亞、以色列、印度、白俄羅斯等多個國家參加,我國書畫藝術家團隊也積极參与了本次大展,著名旅美畫家王餘根就是其中的一位。
  在白俄羅斯莫吉廖夫州大賽現場,當宣佈完參加國名單後,緊接著就宣佈藝術家獲獎名單,記者在現場親眼目睹了組委會對王餘根先生等獲獎藝術家進行了頒獎。
  
  (王餘根,吳進良、劉瀚鍇、張媛雅、吳子寧與白俄羅斯小朋友們)
  頒獎儀式結束後,著名的白俄羅斯莫吉廖夫州交響樂隊,現場演出了豐富多彩的交響樂,把整個活動推向了高潮,白俄羅斯國家電視臺對整個頒獎儀式進行了全方位的報道!這是記者從白俄羅斯發回的最新報道。
  據悉,世界美術大賽每年搞一次,具有權威性、代表性,為推動世界文化藝術的推動起著積極作用。著名旅美畫家王餘根能夠贏得本次大獎,意味著他在世界藝術之林的發展起著非常重要的作用,同時也彌補了他榮獲世界藝術大獎的空白。(記者:許順喜 劉釔含)  (原標題:著名畫家王餘根榮獲世界美術大賽一等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jwptpor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