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李靜)昨日,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陳澤琿調研2014年“六個走在前列”重大產業項目時強調,信息產業是新興產業、朝陽產業,各級各部門要高度重視信息產業的發展,全力支持信息產業做大做強。
  陳澤琿一行先後查看了“海普聲域”呼叫中心服務外包產業基地、長沙高新開發區信息產業園創業基地、長沙移動電子商務應用創新基地及西片區標準化通信基樓、長沙高新開發區中電軟件園等四個新興產業項目,瞭解項目進展並當場解決難題。中電軟件園全面建成後,將聚集軟件與電子信息類企業1000家左右,吸引從業人員3萬人以上,企業產值達300億元以上。
  陳澤琿指出,各產業項目要加大推進力度,倒排時間、倒逼進度,確保項目早日投產見效。其中“海普聲域”項目要加快拆遷進度,嚴格按照時間節點把握工期,確保按時開工建設;中電軟件園項目要加大投資強度,加快進程;高新區則要通過一手抓統籌協調服務,一手抓促進企業投資落實到位,同步促進項目推進;長沙移動電子商務應用創新基地和高新開發區信息產業園創業基地項目要加大引資力度,加快引進創業主體,不斷轉方式調結構。陳澤琿強調,各職能部門要加快服務協調,抓好具體問題的解決和落實;市委市政府也將加強督查考核。  (原標題:深入項目一線 現場解決難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jwptpor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