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雲知道,哦,不,就是要讓雲知道!”即日起至4月12日,曬出你關於使用雲0S系統的故事,並@青橙定製手機以及@雲OS,就有機會贏取由青橙手機送出的愛奇藝VIP會員年卡!
  曬曬雲OS那點事 三大板塊支持分享
  我們每天打開手機,通過雲OS的系統界面,打電話,發短信,聊微信,刷微博等等,構成了我們每天的生活。其實,陪伴在我們身邊的不止是手機,更有雲OS的貼心服務。美觀簡潔的UI,非同尋常的用機體驗,海量的雲服務應用……這一切的一切,在讓我們生活更加便捷,也讓我們體驗到無窮的樂趣。手機見證了我們每個人的生活,雲OS系統也陪伴著我們一同經歷酸甜苦辣。這其中,我們每個人都是有故事的人。
  青橙認為每個人的故事都是一段夢想,每個人的夢想都需要分享。關於雲OS故事,青橙和阿裡巴巴一起,等你來分享。即日起至4月12日,曬出你關於使用雲0S系統的故事,並@青橙定製手機以及@雲OS,就有機會贏取由青橙手機送出的愛奇藝VIP會員年卡!
  值得一提的是,微博、微淘以及論壇三大板塊全部支持你的分享。在上微博,曬出你關於使用雲0S系統的故事,並@青橙定製手機以及@雲OS;在微淘中,曬曬你使用雲OS體驗心得加青橙微淘關註用戶;在論壇里,雲OS那點事同樣可以蓋樓曬單。
  曬曬雲OS那點事 愛奇藝年卡等你拿
  那些你分享的故事,相信同樣能打動別人。你要是覺得自己文筆足夠好,140個之內就能讓大家捧腹大笑或眼淚流涕,那青橙送你愛奇藝VIP會員年卡;你要是覺得140個字意猶未盡,選擇長微博能讓人印象深刻,記憶猶新,那青橙送你愛奇藝VIP會員年卡;你要是覺得論壇蓋樓更有快感,能讓人眼前一亮,那也OK,青橙送你愛奇藝VIP會員年卡。
  作為國內搭載雲OS系統最為成功的手機品牌,青橙從第一款可定製的手機青橙N1開始,創新的定製手機模式就讓業界眼前一亮。既滿足了用戶不同的使用需求,又使用戶在情感上得到升華,可謂真正實現了用戶長久以來的用機夢想。
  最後說一句,其實,分享就是記錄自己,打動別人。【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曬曬雲OS 青橙手機就送愛奇藝VIP會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jwptpor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