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化猴和比自己身形大一倍的大猴子打架。別看小猴子看起來很萌,出起手來一點也不手軟。
  中新網3月28日電 據外媒27日報道,一位攝影師日前在南非克留格爾國家公園拍到有趣一幕,一隻通體雪白的白化小猴子與比自己體型大一倍的同伴上演了一場精彩的對打戲,別看白化猴個子小,一頓拳打腳踢,竟然把大猴子給打敗了。
  據悉,克留格爾國家公園生活著一群長尾黑顎猴,它們中有一隻通體白色的小猴顯得和大伙“格格不入”,原來這隻小猴子是只白化猴。雖然這個大家庭的其他猴子都對小白猴平等相待,但小猴子有時還會因為自己的毛色和大家不同而感到害羞。
  小白化猴雖然有些害羞,但是十分頑皮,而且動起手來也很厲害。攝影師施特弗在拍攝到一隻長尾黑顎猴時,就發現身形只及它一半的白化小猴子突然從草叢跳出,趁大猴不備出拳一擊。雙方隨即扭打一團,豈料大猴竟打不過小猴,小猴獲勝後,滿意地拍拍手得意離去。
  施特弗估計兩隻猴年紀相若,但體形相差一倍。別看小白猴樣子可愛,出手時卻毫不手軟。  (原標題:攝影師拍猴子打架:白化小猴耍功夫完勝大猴(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jwptpor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