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都訊 南方日報記者謝慶裕 雖然近期我省多霧晴暖天氣持續,但由於工廠停工、城市機動車排放減少,除夕以來我省空氣質量逐日好轉。昨日更出現今年春節以來首次所有站點空氣質量優良。
  據省環保部門監測,至昨日18時,我省21個地市111個空氣監測站空氣質量均為良好或以上水平,其中位於湛江、陽江、深圳、中山、順德的站點更全部為優秀,全省空氣質量為優的站點過半。
  省氣象臺預計,今日我省仍以晴到多雲天氣為主,早晚(輕)霧明顯,白天最高氣溫介於24℃~28℃;明日起我省受東路弱冷空氣影響,粵北和粵東氣溫將下降3℃~4℃;明日夜間以後我省轉為陰天有(分散)小雨,5日-6日我省(輕)霧天氣仍然明顯,大霧時能見度小於1公里。7日-9日有冷空氣南下影響我省,氣溫呈逐日下降之勢,並逐漸轉為陰冷有雨天氣。隨著冷空氣影響,廣州市初六到初七(2月5-6日)轉陰天,有分散小雨,氣溫14到22℃。  (原標題:明日廣東小幅降溫並轉陰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jwptpor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