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湖南省兒童醫院血液內科與小患者們舉行新春聯歡(攝usb/李奇,下同)。)
  (游戲中的東森房屋小患者們。)
  ( “我是堅強的小戰士。室內設計”(設計語言))
  (分製冰機出租發小禮物。)
  (這個寶抗癌食物第一名寶想回家。)
  紅網長沙1月22日訊(記者 董雷 通訊員 李奇 姚家琦 楊立移)春節即將來臨,在湖南省兒童醫院血液內科,有一群白血病小患兒不得不在病房中過年了。不過還好,他們不僅有父母陪在身邊,還有平日喜歡的醫生護士陪他們過年。
  今日下午,該科的醫護人員與這些小患者舉行一場熱鬧的“聯歡會”,小朋友們又是猜謎語,又是比賽“蘿蔔蹲”,玩的不亦樂乎。醫院還給他們精心準備了新年禮物,讓他們提前感受到過年的歡樂。
  今年將陪孩子們守歲的李婉麗主任醫師已是連續5年以上春節在院值班,她表示,為了讓孩子們的親人放心,該科建立了3個醫患溝通QQ群,醫護人員利用休息時間,在線回答患兒及家長的各類咨詢問題,獲得家長及患兒們的一致好評。  (原標題:小患者們,我們一起過年【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jwptpor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