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重慶1月9日電 (雷雨 張佳雯)因違法超生兩孩,男子拒交社會撫養費,被人民法院強制執行時,對執法人員拳打腳踢,嚴重阻礙執法。9日,記者從重慶銅梁警方獲悉褐藻醣膠,郭某已被公安機關依法行政拘留。
  據介紹,郭某與楊某於九十年代結婚後育有一女,但郭某想要兒子,又於2003年製冰機價格違法生育二女兒,“不甘心”的郭某決定再要一子,與楊某2005年違法再次生育一子。
  據查,計生部門在瞭解了郭某和楊某違法生育的情況後多次向郭某和楊某票貼宣講國家法律和計生政策,並向郭某和楊某送達了違法生育征收社會撫養費的繳款通知書,多次催促郭某和楊某到當地計生部門交納社會撫養費,但郭某和楊某都拒絕交納。後計生部門向銅梁縣人民法院申請強制執行。
  期間,該縣人民法院工作人員持搜查令前往郭某和楊某系統傢俱家中進行搜查,郭某不但不配合執法,還對執行人員拳打腳踢,阻礙執法。
  目前,郭某因阻礙執行職務被公安機關依法預防癌症心得行政拘留七日。  (原標題:為求一子兩次違法超生 男子阻礙執法被拘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jwptpor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