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欄目統籌住商婚禮顧問公司:孫瑩
  那邊不租辦公室關我們事?
  上月25日,黃埔區南崗沙步村一間大排檔廚房起火,所幸火勢沒有蔓延。危房屋出租險的是,與大排檔共用同棟雙層建築的有堆滿佈料的制衣廠、功率極大的機械加工廠以及一間擁有100多個孩子的民辦幼兒園。儘管就隔著一堵牆,可園長卻反覆告訴記者“不危險,隔開的,那邊不關我們事。”(馮葉)
  人大票貼代表也賣萌
  12月24日,廣州市人大常委會舉行網上“市民議政廳”。有網友很有氣勢地來問:“人社部副部長胡曉義說:延遲退休是為了防止人力資源管理的巨大浪費。每年大量的大學生無法就業,延遲退休必然加劇年輕人就業難現狀,一大批工作效率低下的老年人占據崗位,年富力強的年輕人失業系統家具,這難道不是人力資源的巨大浪費?”
  面對如此強大的提問,市人大代表鄧世獻只好說:“親,胡部長今天沒來,我回答不了你的問題......請您有機會當面問問胡部長……”(孫瑩)
  “引領未來”是啥意思
  12月24日,廣州市人大常委會審議《南沙新區條例》。眾人大代表都批評條例“空話太多”。“比如這裡這個‘引領未來’是啥意思?”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謝寶懷吐槽說,“南沙要‘引領未來’,這種話出現在條例中,有沒有都一樣,完全是空話套話!”下麵就有人偷笑:“都是照抄文件……”(孫瑩)  (原標題:南都記者觀察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jwptpor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