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 (記者 王鑫) 昨日,百度發佈2013搜索風雲榜,“天氣”一詞登上“2013年十大熱搜詞”榜首,成為即將過去一年中國網民通過電腦和手機搜索點擊出來的第一熱詞。
  隨著網民對天氣的關註度越來越高,“天氣”在PC與移動端均成為最熱搜索詞。2013年中國網民對於空氣質量、暴雪、颱風、洪水等生活和出行指數尤為關註。在2013十大熱搜詞中,還包括了淘寶、武動乾坤、絕世唐門、莽荒紀、遮天、雙色球、百度、大主宰和QQ空間。百度相關負責人表示,這些熱搜詞彙都是網友日常生活的真實縮影。
  而在2013百度搜索風雲榜“十大上升最快事件”榜單中,蘆山地震排名第一,這場災難牽動著每一個人的心。而2013最熱的網絡流行語莫過於“土豪”,“土豪我們做朋友吧”這句熱門網絡語言甚至影響到全世界,英國廣播公司(BBC)專門為“Tuhao(土豪)”一詞做了一檔節目,探討中文詞彙的影響力。  (原標題:2013年網民最關註的是“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jwptpor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