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記者從巢湖市林業局獲悉,為有效阻隔火源,建設生態美麗巢湖,該市規劃沿環巢湖周邊重點seo林區建設一條總長88公里的生態防火景觀林帶,整個項目分三年實施,預計到2016年底全部建成。
  巢湖市林業局有關負責人介紹,該防火林帶經過包括夏閣鎮、蘇灣鎮、壩鎮、天河街道、銀屏鎮、散兵鎮、廟崗鄉、卧牛山街道、中廟街道、槐林鎮、黃麓鎮、柘皋鎮等12個鄉鎮、街道辦事處及國有巢南林場,主要位於環銀行利率巢湖周邊的省縣道兩側,林帶統一栽植油茶、木荷等森林防火景觀植物,目前該工程已基本完成方案設計,即將進入全面實施階段。其中今冬明春將先行完成29.6公里任務,2014-2015年完成31.15公里,2015-2016年完成27.3公里,三年內全部完成。屆時,不僅能有效隔離火源,也將為環巢湖周邊增添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據介紹,為保證工程質量,該市林業部門將統一制定防火隔離帶驗收細則,實行“誰驗收、誰簽字、誰負責”的責任追究制,項目在驗收合格後,該市財政採取以獎代補形式,計劃每公宿霧里按3000元標準進行獎勵。(江淮晨報 琚園園 通訊員 張榮)標簽:環巢湖景點 巢湖生態 巢湖防火林編輯:楊艷紅  (原標題:環巢湖三年完成88公里生態防火景觀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jwptpor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