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勞動黨中央政治局擴大會議於12月8日在平壤舉行,根據會議公報,朝鮮國防委員會副委員長張成澤因“反黨反革命宗派活動”被解除一切職務並開除出黨。(資料圖)
  中新網12月9日電綜合消息,據朝中社9日報道,朝鮮8日舉行勞動黨中央政治局擴大會議,會議宣佈張成澤一伙有反黨反革命行為,解除其一切職務並開除出黨。韓聯社稱,此前韓國國家情報院的消息指,張成澤的兩名親信已在11月下旬被處決。
  當天朝中社報道稱,張成澤一伙對朝鮮勞動黨實現團結造成威脅,阻礙建立黨的唯一領導體制,發起反黨反革命行為,這一“反國家、反人民犯罪行為”給朝鮮建設強盛國家、造福全體人民帶來不利影響。
  公報還指出,張成澤營私舞弊、腐敗墮落,並濫用權力專事舞弊行為。報道強調稱,不管反黨反革命分子如何猖獗進攻,金正恩唯一領導體制不會受損,勞動黨黨員和朝鮮軍民的革命意志絕不會動搖。
  韓國國家情報院3日透露,朝鮮國防委員會副委員長張成澤疑似落馬,張成澤的兩名親信今年11月下旬被公開處決。被公開處決的兩個人是朝鮮勞動黨中央行政部第一副部長李龍河、朝鮮勞動黨中央行政部副部長張秀吉。  (原標題:朝鮮將張成澤開除出黨 韓稱其兩名親信已被處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jwptpor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