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目失明男子網站優化盼復明
  □記者 蘇鐘
  本報訊 兒子患病後,母子兩人依靠每個月1000多元的退休金度日,連肉都捨不得買!一場意九份民宿外,讓李振瑜雙目失明。如今,他最大的心愿就是,有朝一日能恢復光明,照顧好自己64歲的寡母張瓊梅。
  今年37歲的李振瑜一家三代從醫。1997年,他中學畢業後考取衛校,畢業後,又一邊工作一邊自學考取了中山大學中醫科。在自己的工作之餘,李振瑜還經常幫社區老人按摩針灸,工作閑暇時間還幫同事按摩。2004年,他父親因肺癌去世,到現在還欠好幾萬元債務。雪上加霜的是,2010年他得借貸了腦垂體瘤。2012年,受腦瘤影響,他的一隻眼睛視力急劇下降,不得不放棄工作接受治療。但是令人意外的是,手術之後他的兩隻眼睛卻都看不見了。
  昨日,李振瑜64歲的寡母張瓊梅告訴記者,她自己也患有肝硬化多年,醫生建議他們到北京治療,但是需要一筆費用,希票貼望社會上的好心人能幫幫兒子。李振瑜說,目前他和母親只能靠著每個月1000多元的退休金度日,除了吃藥看病,經常連吃飯的錢都沒有。他現在最大的心愿除了還債,就是有朝一日能恢復光明親眼看看母親,照顧好她的晚年生活。  (原標題:雙目失明男子盼復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jwptpor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