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失望的彭于晏
2007年歲末年終活動特多,連續2-3個禮拜我的"追星行程"都是滿檔的;今年又流行"男子偶像團體打戰",「棒棒堂」、「飛輪海」光這兩團我就覺得很辛苦了。偏偏這天又有一個我沒過的偶像─彭于晏,來高雄辦服裝秀;聽過很多人說他本人長得很好看偏偏我就是沒看過他本人,前陣子看他演的一部戲「我只在乎你」覺得他演的很好,就很想看看他本人為什麼讓那麼多女生為他著迷呢?可是這天晚上6點我還要殺去台南看飛輪海,而且還是早上臨時決定的。彭于晏的活動是下午3點本以為不會那麼趕的,誰知活動延遲1hrs."彭大牌"4點才來,我要做4點多的火車去台南咧!好不容易等了他1hr來,居然沒有走秀只有接受訪問和玩遊戲;我等了1hr卻看不到幾分鐘就匆匆忙忙趕去火車站坐火車了,只看到幾分鐘當然就拍不到什麼好照片了啊!
彭于晏本人沒有電視上那麼高咧!可能主持人Hugo 有190cm太高了 ,把彭于晏比下去了。本人也沒有很好看啊!跟想像中的差很多。遲到已經讓我很討厭了;活動又爛令我失望透頂。
第一次在電視上看到彭于晏覺得他的五官很立體,長得很像"孫悟空";通常電視上看五官很立體的人,本人的臉應該是很小,可是他沒有本人跟正常人一樣,並沒有很特別的感覺。
很奇怪藝人代言服裝秀應該會穿的很好看,可是男藝人都還是跟平常一樣沒什麼特別。
很難拍到他的五官因為他一直拿Mic擋住他的臉,不然就是一直看著主持人;我也急著要趕去火車站,所以我沒耐心慢慢去捉他的角度,只好草草結束去追飛輪海了,有一點可惜就對了。
2007.12.30漢神

 

izjwptpor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鬥牛要不要簽唱會
這2天(2007.12.22-23)的簽唱會活動超多,可惜我都沒辦法每一場都去參加;因為都被華研唱片的活動拖累到。他們連續2天的活動每一場都超過 90 mins.害我沒辦法跑一下場的活動。
第一天(2007.12.22-Sat)參加飛輪海的活動,難得他們這次沒有遲到;可是排隊要簽名時,整隊就花了30mins.可是才 380↑人根本不需要這麼"勞師動眾"吧!
第二天(12.23-Sun)「鬥牛要不要」的活動(T.Y.J=Tank+Yugay+Jay).明明看板是打1點結果卻變成2點,原來提前1hr是要整隊喔!明明這幾個都不是我喜歡的偶像,卻如此累人;浪費我的時間。一整場的活動上一直聽到華研唱片公司的"蟑螂哥",為了維持他"想要的秩序";全頭到尾大吼大叫還吹哨子,又不是交通警察,我們大家都覺得好吵,看一場活動還得"活受罪"。追華研唱片的歌手都好累喔!
周定緯、林祐嘉唱歌我覺得還好,只是林祐嘉唱歌的表情很投入歌曲情境中;周定緯的魅力應該是他的肢體語言吧!可能周定緯是高雄人表現的很熱情,很主動很大方的跟簽名的人問好;可是我覺得他其實沒有那麼熱血。
我還沒看過星光幫正在當紅的樣子,因為我沒有很喜歡星光幫;沒有什麼動力去追,好險沒去追過不然我一定會很生氣的,這場活動我就已經很受不了了。
我覺得Tank的歌聲比較嘹亮,雖然他的明星氣質不夠;沒有偶像的外表,不過唱歌很厲害。上台簽名時我還跟他說:「你變的很瘦」,他很客氣的說謝謝。Tank真的變很瘦,而且嘴唇都是黑紫色的;看起來好像生病了。果然那場簽唱會後我看到報紙的新聞,Tank心臟病發還叫救護車急拯;他的臉色真的很不好當場就可以看的出來了。
我跟Tank說他變的很瘦,林祐嘉坐在旁邊有聽到臉色變的很臭;因為大家都說林祐嘉很胖,尤其是他那~"big big的屁股",其實他已經減肥減很多了,不過Tank真的太瘦了,連頭都變的很小一粒。
插曲─
追完鬥牛的活動以後,因為要等人所以我就進去漢神裡面逛逛;吹一下冷氣,誰知居然看到李明川服裝師在辦新書發表會。本人跟電視上的感覺差不多,不過他的皮膚還不錯穿著打扮還蠻像一個型男的。
2007.12.23 令人動肝火的星期天

 

izjwptpor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腦震盪後的卓文萱
為了看卓文萱這場活動我可是奔跑衝~到現場,因為前一場何潤東的義賣活動14:30雄光店,延後30mins.15:00才開始;我為了拍照必須等到活動結束,最後拖到16:00。誰知卓文萱的活動16:00在漢神,她沒有遲到很準時就開始了;我4點多才衝去漢神看她,氣喘噓噓吊車尾給她簽名,可惜沒聽到她唱歌。活動應該沒有30mins就結束了吧!
我上台簽名時,也不知哪來的勇氣;突然就跟卓文萱講了一堆話,問她頭有沒有事看新聞的畫面她的頭摔的很嚴重,我都快哭出來。她反應很慢~很慢~有氣無力的回答說:「我自己看到也嚇了一大跳,現在我沒事了」。我又接著問她:「跨年有沒有要來高雄」,這次她反應又更慢了;她用虛弱的聲音回說:「我在台中」。我當場 "啊~ㄚ~"的大聲抗議叫的一聲,不知她不是腦子受傷;總覺得她呆呆傻傻的沒有什麼反應咧!跟以前活潑、開朗、熱情的她差很多,不過她的態度還是很好;每個fans跟她講話時她都很仔細聆聽你講什麼,還會停下筆來看著你講話,還是很親民。只是她100場活動真的太累了吧!
,之前看到的桌文萱還沒受傷時,非常甜美活潑可人。
卓文萱很喜歡黑色系的服裝,每次都穿的差不多;連銀色高跟鞋從上專輯穿到現在,甚至「公主小妹」戲裡也是穿這雙。
2007.12.29 16:00 漢神─趕場的一天

 

izjwptpor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水藍色小旦頭飾2010/7/10
  此組..作品..是用很簡單的作法組成的..
如果喜歡此作品的朋友... 不訪...依照作品...做做看....不難喔
材料....水鑽...
珠子類..
流蘇...
鋁線...
現成的大花...加上水鑽就不一樣了...

 

izjwptpor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白色小生頭飾2010/6/28
本想今日至..台北..看美雲劇團的戲....
但早上..被老公..挖起床...吃完早餐..
沒事做..離看戲又有一段時間...
所以又做起..頭飾來了..
這下好了...做下去沒有完成..有點不捨...
內心就告訴自己...
晚上在去ㄅ...
但下午...外頭天氣不好又下雨又打雷
內心又開始有聲音出現..算了ㄅ..
今日全家人都在..獨缺媽咪..不太好ㄅ..
最後..做了一個決定...
明天再去看完結篇ㄅ..
南宮慘案...聽說明天的戲非常精采...所以不去不行..
看了上篇即使中篇沒看...下篇也一定要看...
有頭有尾...哈哈哈...
以下是今日的作品...
考慮到使用者...可以有不同的使用方法...
所以多做了2支側叉...
大家感覺如何ㄋ...

 

izjwptpor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天母宋江餡餅粥
住在天母的妹妹又帶我到
她家附近的~宋江餡餅粥~用餐. 這次只有我們兩個人..


開業20多年來一直擁有極佳口碑.透過開放式廚房設計.可以看見師傅們飛快的?皮.包餡.師傅們的手藝一直都很深受到顧客的信賴!
每到用餐時間就熱鬧的不得了.不管內用外帶的!都擠滿ㄌ人潮!
小菜~雪裡紅
烤芙
好多各式各樣的小菜 
小米粥~
招牌~合菜戴帽~香香的蛋皮和裡面的韭黃.肉絲.粉絲.真的超好吃啦!加分..
包著蔥油餅吃.更是另一種口味!讚!
蔥油餅~餅皮很有彈性.不油膩.裡面包著大量又新鮮的蔥.吃起來很有嚼勁.口感很實在.好吃!

韭菜盒~韭菜味很濃.內餡有韭菜.冬粉.豆乾塊.等等.....
店門口掛著~證嚴法師的靜思語.我很喜歡 PO上來跟大家分享!


位於~台北市天母北路2號 

 

izjwptpor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石牌雲南擺夷小吃
住在天母的妹妹帶我和她的家人到石牌捷運站旁的一家~價格實惠又美味的~雲南小吃店用餐!
每到用餐時間.總是高朋滿座.
小菜每盤50元~豬耳朵
涼拌小黃瓜
涼拌冬粉
涼拌青木瓜
招牌~泰式炒雞肉河粉~
鳳梨炒飯
冬粉蝦煲
招牌月亮蝦餅~真材實料
椒麻雞~超好吃~值得推薦!
招牌~海南雞飯
咖哩雞飯
炒蝦醬空心菜
炒蝦醬高麗菜
白菜豆芽湯
娘惹糕
位於~台北市北投區東華街538號 ﹝淡水線石牌捷運站旁 薑母鴨隔壁﹞

 

izjwptpor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機車的構造與原理 第二篇 傳動
機車的傳動是由普利盤裡的普利珠經由機車轉速提升連帶離
合器咬合碗公 所以才會帶動機車往前走當轉速越高 車速也
越快 那是因為普利盤因轉速加快  普利珠因為離心力原理 所
以才會使皮帶往外推 因為皮帶是固定長度 所以當普利盤被
往外推所以離合器會開始咬合 油門越大 速度也會隨之加快
不過因為機車的CC數不大所以通常要多摧一點油門 速度才
會慢慢增加 當機車要起步時轉速就要4500轉  之後加速的力
道也不會太好 那是機車受限於單缸引擎 所以怠速才會那麼
高 要是四缸引擎 轉速就低很多 因為怠速的轉速分配到四個
汽缸所以超重型機車的轉速通常在900到1000轉左右所以單
缸引擎的機車 轉速低於2500轉會呈現不穩定的狀態 就會導
致熄火  而四缸引擎的機車就如同四缸引擎的汽車一樣 轉速
大都不會高過一千轉 因為現在機車的結構 跟以前的結構大
同小異 沒什麼太大的差異性  所以常常在聽改傳動 就是在改
齒輪 齒輪改的密  尾速比較快 起步自然就無力 要改起步有力
尾速就快不起來 所以原廠的設定 就算沒這麼好用 耐用性也
比改裝機車來的久 其實要快原理很簡單 當轉速越低就可以
開始帶動時  你的起步加速 與尾速 一氣和成  自然馬力就出的
來  其實這是機油潤滑的原理  當機油潤滑的效率越高引擎的
效率也越高  你只要輕輕一摧油門 轉速快速升高  自然離合器
就會隨著普利盤快速動作達到低轉速高扭力的特性 而你的
節氣門開啟的角度越小汽油吃的也少  同樣的力道  要重催  還
是要輕催 這就要看各位大大的抉擇了 其實改裝是無底洞 我
的機油能夠讓引擎多發揮三成以上的性能同時還能節省一成
以上的汽油消耗 這是改裝也買不到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izjwptpor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機車的構造與原理 第一篇 引擎 未完待續
其實把機車拆解來看 可分成 車台跟引擎 兩個部分 那車台我就不講 我就以引擎與傳動的部分 進行解說 因為要機車  起步 加速與尾速都要整體搭配  一台機車改裝才有價值 
一般機車引擎有分二行程和四行程 其中引擎運轉會有四個動作 進氣 壓縮 爆發 排氣 這四個動作 以二行程的機車為例 你畫一個圓圈 再圓圈中心畫成四等份 從左上依序 寫  進氣 壓縮 爆發 排氣 這四個動作 運轉一圈 就形成了一個動作 那就是二行程的汽缸的運轉模式 因為二行程引擎沒有進氣門與排汽門 他只靠一個進氣孔與一個排氣孔 同時二行程機油必須在化油器做預混 再同時把機油與汽油送進燃燒室一起燃燒 就如同四行程引擎吃機油很嚴重 會冒黑煙 就是這種感覺 後來因為環保意識抬頭 二行程的機車就慢慢淡出市場 
四行程的引擎構造比較複雜 除引擎主體外 (叫曲軸箱) 往上還有汽缸再上去叫做汽門座 最後就是汽門上蓋 往旁邊還有一條正時皮帶 他的動作也是一樣 你拿兩張紙畫兩個圈 再把圓圈畫成兩半 每一半依序寫下  進氣 壓縮 爆發 排氣 這就是活塞要運轉兩次 才形成一個動作 同時要配合凸輪軸 與汽門做正時的動作 引擎運轉才會順暢 其潤滑的原理就是機油在油底殼時  必須要有機油幫浦打到汽門座 再利用水往低處流的原理 再流到油底殼 週而復始做一樣的動作 這個動作同時潤滑引擎主體 汽缸 與凸輪軸 讓引擎不至於磨損 讓凸輪軸與進排氣門不至於磨損 (過度磨損會有鳥仔聲) 那為何會有2V和4V的差別呢 那就差別再汽門搖臂 2V就是兩個汽門 一個控制進氣 一個控制排氣 那4V就是兩個控制進氣 兩個控制排氣 不過這不是真的4V 假的4V是利用Y型搖臂 分別控制兩個進氣與兩個排氣汽門 真的4V是要分別控制進汽門與排汽門 不過假的4V也不是沒用  進氣和排氣有比較順暢 感覺還會比較有力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izjwptpor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hift鍵 ! 十大密招
一、當你用QQ和別人聊天時,是不是有時信息發送的特別慢呀,不要緊,只要你發信息時按shift鍵       信息就會很快的發送出去的! 二、當你面對一大堆窗口,卻要一個一個把它們關掉時。是不是很煩啊。只要你按shift鍵在單擊關閉      按扭,所以的窗口就會全部關掉。 三、在輸入大小寫字母時,按shift鍵,就可以改變其大小寫! 四、當安裝了某個新軟體,有時要重新啟動電腦才有用,只要先按shift鍵,就可以跳過電腦的自檢節       省了大量的時間! 五、選擇文件時,先按shift鍵,在選最後一個文件,可以選中一大批。 六、刪除文件時,按shift鍵可以直接刪除。不經過回收站。 七、放光碟時,連按數下shift鍵,可以跳過自動播放! 八、按shift鍵+F10可以代替鼠標右鍵。 九、打開文件時,如果你不想用默認方式打開,按shift鍵,在單擊右鍵,在右邊的菜單上就多出了打      開方式下面的你就自己去做吧! 十、按shift鍵,點擊超級連接,可以打開新窗口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izjwptpor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